◀Back
最新消息亞洲影音產業協會(AVIA)於5/4(四)在臺北萬豪酒店舉辦之Taiwan in View會議,CBIT會員報名將獲得50%的折扣,歡迎踴躍參加

亞洲影音產業協會(AVIA)5/4()在臺北萬豪酒店舉辦之Taiwan in View會議,CBIT會員報名將獲得50%的折扣,詳細會議資訊及報名步驟等如下,節目表如附件,歡迎踴躍報名參加。

Taiwan in View活動網站
https://avia.org/all_events/taiwan-in-view/


報名及取得CBIT會員50%折扣的步驟
1. 報名連結:http://bit.ly/twiv23reg
2. 選擇「Domestic Companies」票
3. coupon欄位輸入「CBITWIV」,並點擊 「Apply
4. 點擊「Next」繼續完成報名

AVIATaiwan in View會議簡介
Taiwan in View 預計探討全球化背景下台灣影視與電視產業在各個面向的議題,以期找出台灣及其鄰近國家地區的產業異同之處。本次活動將匯聚各界關鍵決策者擔任演講嘉賓,活動内容與所有電視、OTT 和內容製作產業息息相關,並開放所有相關產業人士參加。

Taiwan in View 將著眼於影音市場的潮流變化,並涵蓋該產業一系列的關鍵核心議題。電信市場正在經歷歷史性的整合,這將如何影響 OTT 和串流媒體市場的發展?商業模式發生了怎樣的變化,訂閱與廣告扮演了怎樣的角色?長期以來,臺灣一直是亞太地區最強大的付費電視市場之一,但隨著寬頻基礎設施的發展,消費者是否還願意使用線性電視服務?OTT MSO 來説是互補還是威脅?

盜版内容是一個長期存在的問題,在當今的數位時代,這個問題變得越來越嚴重,對影視與產業構成了生存威脅。但迄今爲止,為解決這一問題而採取的措施還不夠。我們現在是否正處於類似於其他市場發展的轉折時刻,即保障知識產權所有者的法律架構正在成型?

音樂版權領域發生了什麼?仲介團隊(仲團)正在增加,但誰從中受益?為何影視與音樂的世界會發生衝突?國際市場能給予我們何種啟發,進而成功建立一個音樂與影視創作者彼此相互協作、緊密連結的生態系統?

臺灣製作人或創作者的驚人創造力又是如何呢?他們面臨著什麼樣的壓力,等待他們的是什麼樣的機會?在日益國際化的市場中,他們的野心是否僅限於滿足台灣消費者?而台灣又該如何打造下一部震撼全球等級的熱門影視作品?

歡迎參與我們 5 4 日的活動,與臺灣市場的關鍵產業人士交流,共同探討與了解當前及未來影視與串流媒體的產業發展趨勢與方向。
 

Hits355Update2023-04-28
Copyright © 2020. 台灣有線寬頻產業協會CBIT All rights reserved.